绿美广东——我是南粤生态文明守护者倡议发布 关注《中小学德育学堂》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6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局 点击量:5063   【公开】

12月15日,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广东中心承办的“绿色能源助力广东‘百千万工程’高峰论坛”在清远英德市连樟村乡村振兴学院举行。论坛上,新华社广东分社与广东省教育厅联手,举办了《中小学德育学堂》我是追梦人“绿美广东——我是南粤生态文明守护者”德育活动,并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和动员:号召南粤中小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实现南粤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贡献用自己的一份力量。

英德市连江口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15人,作为全省学生代表出席并发出“绿美广东——我是南粤生态文明的守护者”倡议(见本期《中小学德育学堂》)。

绿色,是美丽中国的底色,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成色。2023年,是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开局之年。接下来,在《中小学德育学堂》节目中,将继续制作推出南粤中小学生参与绿美广东建设的相关内容,请广东各学校、老师通过省资源平台,重点下载收看。

注:在本平台“应用”栏目里可以进入“德育学堂”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