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列表>通知公告详情

【任务管理】学员如何参与工作室研修任务?

发布单位: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2-04-21 17:37:14

一、学员参与工作室三类任务

1. 必须参与的任务:管理员在“成员列表”上主动添加了参与人的任务

2. 报名参与的任务:管理员在“成员列表”开启了报名模式,学员报名参与并通过的任务

3. 学员可观摩学习任务:管理员不列入该学员参与的任务,学员可观看,但不能参与

步骤

大树

组织人

步骤名称

操作步骤

步骤一

省厅

任务“”源-任务分解

(1) 省级任务来源,三类分解

(2) 省级任务落地支撑方案

(3) 关于“计划内”与“计划外”

步骤二

 

工作室主持人

主导活动题“”-活动发布和授权活动负责人

1.选择是否关联省级计划

2.授权活动负责人(可以指定任意一成员,并对创建人和活动负责人授修改权限)

3.套用13种教研模板

步骤三

 

活动负责人/创建人

搭建活动“”架-设置参与人和流程

(1) 活动参与人:对内批量添加成员.对外开启报名

(2) 套用13个活动模板快速建流程

(3) 灵活组合8个模块,配置个性化流程

步骤四

活动负责人

为各环节成果配“”子载体-活动建设内容管理

包括上传活动文件、文件管理、分类、设置评价项、投票项等。注意这一步的操作顺序:

1. 部分在“步骤二”就需要设置了,比如投票、评价项等;

2. 有些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可设置,比如资源,可以先设置好文件夹分类,也可以等文件上传上来,再调整分类。

步骤五

参与人

建设活动成“”-按各环节要求完成参与任务

学员可通过三个入口参与:

(1) “任务活动”查找到活动

(2) 专栏中参与活动

(3) “任务管理-个人任务管理”参与活动。


二、学员三种参与活动路径

A.   ì通过在“任务活动”中查找到活动,能够查找到;

21.png

B.   ì若已设置了专栏,在专栏中找到。适合于固定专题的内容

22.png

C.   ììì在任务管理员找到管理员推送的任务

23.png

三种方式,自由选择。但必须注意:一定要提醒学员登录才可参与。


三、学员后台工具使用方法

每个加入工作室的成员(包括网络学员),都有一个“个人工作室管理”后台,通过此后台,工作室学员主要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     ì可以在任意文章栏目下发布文章,并支持对自己的文章进行编辑、删除操作。

(2)     ì可以浏览工作室所有文章并对文章评论。

(3)     ì可以在任意资源栏目下上传资源,资源经过审核后可展示。

(4)     ì可以下载其他成员上传的资源,可以在线预览资源并评论及打分。

(5)     ì可以查看工作室其他成员信息,并访问该成员的个人空间,进行关注、私信等基本社交。

(6)     ì可以从个人空间接收工作室通知公告信息。

(7)     ì可以在名师课堂上传发布自己的视频课程。可以对其他老师的视频课程进行评论。

(8)     ì可以在教研活动创建发布教研活动。可以参与其他老师创建的教研活动。

(9)     ì可以在在线交流中发布教学话题并讨论。

操作方法:




| 帮助中心

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