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列表>通知公告详情

【账号】学校管理员如何增改查教师账号和重置密码?

发布单位: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11-18 11:58:52

第一部分 学校管理员登录平台

原则上平台已有广东省全体学校,每学校有且只绑定一个主管理员的个人账号

(1)学校管理员登录平台,选择所属学校机构

(2)登录成功,从空间右上角“设置-学校管理”,进入学校后台

注意:每次进入后台都需要手机验证

(3)选择后台所属学校机构

注意:对于有多机构的用户来说,这一步非常重要



第二部分:电脑端重置学校成员密码

(4)如何查看学校的默认密码、修改默认密码、批量重置所有成员的默认密码?

注意:每间学校的默认密码不同,学校管理员能够查看、修改和重置成员的默认密码,而且可以对单个教师、部门进行重置密码。


查看和修改默认密码:


批量重置全校默认密码:


注意:已经加入了多个机构的成员,是无法通过此步骤进行重置密码的(因为可能会有多个机构的管理员)。但管理员可以进行单个成员进行重置默认密码。



可以对部门进行批量重置密码



第三部分:手机端重置学校成员密码

下载“人人通空间”APP,用学校管理员的账号密码登录,可管理全校成员的账号密码。

操作方法见下图:


第四部分:学校管理员如何增改查教师账号


进入“通讯录”,可查询各部门的老师,进行批量导出、导入,以及进行单个设置(修改)





| 帮助中心

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