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列表>活动预告详情

2017年上半年广东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任务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9 14:54:15

要求在2017年6月前,在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已经开通的名师网络工作室要建设成为页面精美、资源丰富,用户活跃的名师网络空间,具体建设任务如下:

120161231日前完成工作:

1)工作室首页装扮要求

A:工作室首页的板式选定;

B:工作室首页的皮肤风格确定;

C:工作室首页的头部背景图片、底部背景图片按需选择后上传;

D:在首页导航栏设置好工作室最核心的9个功能栏目,分别为:工作室首页、成员简介、新闻公告、成果展示、学科资源、学科文章、名师课堂、教研活动、在线交流。

2)工作室简介模块建设要求

完善名师的简介、所教学科、所评职称、所在单位、上传工作室图像。

3)工作室成员模块建设要求

目前已有的成员全部加入名师工网络作室,所有成员的姓名完善,所有成员的头像图片上传完成。

220173月前完成工作:

(1)工作室资讯模块建设要求

发布3篇线下的活动新闻稿,用来展示工作室的工作计划、活动进展、工作室建设目标等信息。

(2)工作室公告模块建设要求

发布最近与工作室相关的公告3个,展示工作室的进度建设情况。

(3)成果展示模块建设要求

发布目前工作室目已取得的成果3项,以展示工作室的荣誉状态。

320176月前完成工作:

(1)学科文章模块建设要求

学科文章发布10篇,每个月发布不少于3篇。

(2)学科资源建设模块要求

学科资源发布30条,每个月发布不少于10条。

(3)名师课堂模块建设要求

发布微课视频3个。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名师网络工作室运营管理中心

2016年12月19日


| 帮助中心

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