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列表>活动预告详情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广东省名师网络工作室主持人申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9 18:20:34

各地市及顺德区电教站或教育信息中心、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广东省政府和教育厅先后下发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强师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意见》(粤府〔2012〕99号),《广东省“强师工程”实施方案》(粤教师〔2012〕10号)和《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工作室管理办法》三个文件,推动广东教师队伍规模、质量、结构协调发展,整体素质和执教能力全面提高,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建设教育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打造我国南方教育高地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决定开展广东省名师网络工作室主持人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
    各地市推荐2名或以上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建设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名师网络工作室空间,所推荐的省名师网络工作室主持人从现有地市或以上工作室主持人或学科带头人中选择。

二、申报时间

2016年1015日至2016年1115日。

三、其他

(一)报送要求

1.项目申请书和省名师网络工作室的主持人推荐表同时报送纸质盖章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

(二)联系方式

1.项目申报联系人:陈文红,联系电话:020-84245337,电子邮箱:zy@gdedu.gov.cn。

2.联系地址:广州市江南大道中233号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407室,邮编:510245。

请各地做好组织落实工作,积极组织本市和下属各县(市、区)教育部门申报,有关附件可以http://zy.gdedu.gov.cn下载。

 

附件:1.广东省名师网络工作室主持人推荐名单


 

 


| 帮助中心

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