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广场

工作室首页 > 名师课堂 > 微课列表 > 微课详情 

化州市应邀参加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展览

783人访问

微课介绍

  2016年6月,广东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展览活动在深圳举行,我市教育局的优秀案例《“三优”联动,让“微课”更优》被邀请作为省的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在展览活动上展出。
  作为茂名地区唯一应邀参展案例,引发嘉宾们高度关注,通过详细察看,嘉宾们对我市实施开展“三优联动,让微课更优”活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城乡均衡发展表现极大兴趣,在展位驻足浏览、咨询和索取资料的嘉宾络绎不绝。
  展会期间,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省电教馆馆长唐连章等领导来到了化州市教育局展位,高度评价电教站黄永耀老师创新设计的六种类型“微课”,建议在全省各中小学校广泛推广应用这一创新成果。茂名市教育局罗欣荣局长、余义才副调研员等领导就参展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充分肯定化州市教育局的工作并寄予厚望,勉励我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近年来,我市以  “教育创强、创均”作为契机,以“三通两平台”建设为重点,推动化州教育由“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转型,在一定程度上使“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成为可能,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奠定基础。

写评论

还能输入140个字

评论加载中...
资源质量

| 帮助中心

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
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