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教育局举办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5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点击量:16478   【公开】

   7月14日上午,惠州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试点学校整校推进实施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暨粤教翔云数字教材应用平台惠州市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城职院吴林华副院长与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杨秋华副总经理参会并致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凡用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电教站负责人、市提升工程2.0试点学校管理团队与骨干老师100余人参训。

  凡用副局长讲话中强调,各试点学校管理团队要充分认识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施这项教师能力提升的工程的重要意义,就是要借助2.0项目服务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帮助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要做好规划,组建团队,抓课堂、抓应用、抓创新、抓成果。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明确目标,积极推进,三是加强研究,示范引领。 

  启动仪式后,邀请了广东省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专家组成员、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李飞宇老师作提升工程2.0项目的整校推进实施策略等方向的专题培训;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相关培训老师介绍了数字教材试点学校的专家指导服务、应用场景与学校考核细节。

 

——本文转载惠州市教育局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