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08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点击量:16269   【公开】

5月18日下午,

市教育局召开

教育系统常态化

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对2021年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

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图片


  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罗浩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主任督学刘其全主持会议。会上,刘其全主任督学传达了市文明办关于2021年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就全面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端州区教育局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分别汇报了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市教育局德育科及市未成年人办有关同志对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罗浩翔

总结了2020年我市教育系统

创建文明城市

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先进城市工作的成功经验,

并就做好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推动形成争高分、夺高分的浓厚氛围。要健全架构,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地各学校“一把手”要亲抓亲管、负总责,高标准严要求,凝聚力量,同心协力把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好。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关键,准确把握测评体系新标准和新要求。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测评要求查漏补缺,坚决补齐短板。及时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严格按照节点完成各项目工作。


  端州、鼎湖、高要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创文工作的领导和具体负责创文工作的人员,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东肇庆中学、肇庆启聪学校、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和肇庆市农业学校分管创文工作的学校领导及具体负责创文工作的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本文转载肇庆市教育局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