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为98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送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2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点击量:15024   【公开】

   千秋伟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党中央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广东省教育厅有98位党员获此殊荣。厅领导在“七一”前夕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同志,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送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既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在职党员的教育鞭策。这些老党员为党工作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长期以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的关爱和褒扬。芳华易逝,初心如磐。老党员们在感谢党组织和厅领导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人老志不衰,依然要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东教育事业的发展。

  参加活动的在职人员深受感染和教育,要牢记老党员们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并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要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社会主义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广东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235.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153244.jpg

——本文转载广东省教育厅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