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广佛肇”可视化教学研讨会暨数字教材应用全覆盖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5:59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0644   【公开】

 12月22日,2020年度“广佛肇”可视化教学研讨会暨数字教材应用全覆盖专题培训活动在佛山市第三中学初中部举办。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许力、广东省教育学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白平、广州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秦小珊、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定南出席培训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国家级重点学科教育技术学科带头人李克东教授作了题为《应用可视化技术,促进创新能力发展》的主题报告。佛山市教育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岑健林作了题为《可视化教学与数字教材教学资源开发》的主题报告。南海区光明新城小学廖泳仪语文教师廖泳仪作了题为《基于可视化的小学语文阅读教学模式的应用研究》的经验分享。关西大学著名教学专家黑山晴夫教授通过网络直播作了题为《利用可视化思维工具培养思维技能》的主题报告。日本熊本大学研究员张晓红博士通过网络直播作了题为《使用可视化思维工具的教师的成长过程及学习环境创造》的主题报告。

  活动以“创建‘融合、创新、高效、优质’的可视化教学模式,推进数字教材应用全覆盖”为主题,加速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通过专家讲座,有效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为提升课堂效率提供了理论保障。线上和线下共5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文转载佛山市教育局网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