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李虎同志参加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4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1999   【公开】


   9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周”活动,共同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

  景李虎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信息化是加快教育现代化及建设教育强国强省的关键支撑三个方面与中心党员干部交流了他的学习心得,并对教育技术中心主动与厅有关处室(单位)建立工作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协助各有关处室(单位)开展教育数据治理服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等相关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中心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干事创业劲头、工作思路及方法、服务质量及效率表示赞赏。景书记希望教育技术中心下一步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教育信息化在推动教育强省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增强党员干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要深入挖掘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律和需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四是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景书记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教育服务、教育治理的融合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及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