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抗疫助你学

  发布时间:2020-03-06 18:03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48084   【公开】

疫情期间,为满足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多形式开展网络教学,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多渠道多形式助力广东师生线上教学。

一、广东教育空中课堂

联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实验中学、华师附中、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广东名校在线课程,从27日起提供高一至高三同步教学课程。

访问途径:

.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https://gdmxms.yunke.com/site.main.channelIndex/1001102?ache=1);

2.粤教翔云网络学习空间(http://gl.gdedu.gov.cn需登录);

3.粤教翔云空中课堂(http://gl.gdedu.gov.cn需登录)

4.南方+《在+上课》APP

5.广东移动APP

6.腾讯“粤课堂”微信小程序;

7.电信IPTV

8.联通IPTV

9.沃视频;

10.广东电视;

11.长城宽带OTT盒子。

二、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

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提供了防疫教育、品德教育、课程学习、生命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经典阅读、研学教育、影视教育、电子教材等资源。省教育资源平台(http://zy.gdedu.gov.cn/)提供了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访问链接,省内师生无需登录即可访问。

三、省资源平台学科与专题资源

省资源平台汇聚了国家学科资源300多万条、一师一优课资源2000多万节、我省学科资源和专题资源400多万条、杭州铭师堂高一到高三的优秀课程(含心理课程)1200多节,全心助力我省师生在线的教与学。

 


 

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zy.gdedu.gov.cn

1583489213537.jpg


 

杭州铭师堂高一到高三的优秀课程



2.jpg

 

南方+《在+上课》APP


3.jpg

 

电信IPTV的《广东教育IPTV课堂》

4.jpg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