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电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8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4685   【公开】

 

6月14日,2019年全省电教工作会议在东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创同志,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分管电教工作的局领导、电教站站长、信息中心主任,以及省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同志约60人次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创副厅长从把握新时代新教育新要求、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打造教育信息化“四大支撑”作用等三个方面对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做了总体部署,由国家教育顶层设计谈起,不断深入我省基础教育,直接触及省教育信息化的工作方向、任务内涵、目标要求,为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构建广东新时代新教育体系提供了工作思路。王创副厅长指出,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谋划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逻辑起点和基本遵循,特别是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电教工作者的角色已经转化为教育现代化的支撑者和引领者,我们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教育新要求,勇于创新、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助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添上有力一笔。

根据议程安排,肇庆市、东莞市、汕头市、茂名市教育局分别就国家课程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教育网络安全工作、“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区域资源统筹共享等内容对当地教育信息化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省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国电化教育馆馆长会议、全国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省教育信息化核心任务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1.jpg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