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初中数学重难点微课资源建设项目”专题研讨及微课资源 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6:33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技术教育中心 点击量:28774   【公开】

5月8日下午,“初中数学重难点微课资源建设项目”专题研讨及微课制作培训会在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广东省教研院、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项目专家团队及入选名师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项目建设专家组给入选项目建设的名师工作室成员作了“微课设计与案例分析”以及“制作技术”的讲座,从微课的受众、内容设计及技术标准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培训。

    该项目是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依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加快探索数字教育资源服务供给模式,有效提升数字教育资源服务水平与能力”要求开展微课资源的建设项目,计划建成110个微课,涵盖初中数学全部教学重难点,帮助学生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掌握知识点、突破难点。同时在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初中数学重难点微课”专题应用网页,承载微课、课件、测试题等主题资源内容,供全省师生使用。项目整合了信息技术、教研以及出版社力量,以课题为引领,名师工作室制作牵头,以应用促建设的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新模式,逐步提升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建设和应用水平。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