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北京师范大学在广州举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4:45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0395   【公开】

8月2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与北京师范大学工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出席交流会。

景李虎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三方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景李虎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是国内教育行业尤其是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旗舰”,广东要加强与北师大在师范教育尤其是基础教育师资培养方面的对接合作,建立双方合作联合工作机制,统一归口协调各类资源,将北师大先进的教育理念方法尽快在广东落地。景李虎指出,希望北师大在师资培养培训、省级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检测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广东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我省师资队伍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使我省教育更好地服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战略布局。

董奇对广东教育厅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北师大在广东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董奇指出,北师大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广东教育事业的发展,广东一直处于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提供了很好的氛围,北师大珠海校区在广东的发展定将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北师大与广东省教育厅通过多形式的合作,加大师培养培训合作的力度,以学生发展为核心,共同改革广东教育质量评价体系,不断促进广东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董奇表示,北师大还将与广东联合建设一批国际性的教育机构和粤港澳台教育联盟,把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纳入进来,更好地为广东教育服务。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相关业务处室还就师资培训与监测、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均衡发展、教学质量评价、教育内涵建设、师范专业认证、高校协同培养机制等方面与北师大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北师大陈光巨副校长、李晓兵副书记、省教育厅那佳副厅长、王创副厅长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