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喻,智慧校园培训走进梅外

  发布时间:2017-09-18 11:59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76584   【公开】

(通讯员 陈琳)为发挥教育信息化示范校作用,切实提高我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打造智慧校园,近日,我校信息中心携手天喻公司在高中部录播室开展了智慧校园平台教师培训会。

会上,天喻公司广东分公司王海龙运营总监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概况、意义以及对教育教学促进功能,并就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介绍、登陆、应用、实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建立的家长、教师、学生三方交互平台,可实现全新的家校联系,让学校、家长随时了解学生情况,交流教育方法;学科教师可根据学情分层次布置不同的作业,还可就教学重点、难点与学生反馈并作个别辅导和答疑。作为本次培训的协办单位,天喻教育全面展示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校园系列产品,譬如掌中黑板、教学助手等在教师备课、课堂教学、微课制作和教学情况反馈等方面的基于信息化教学的全新体验。


培训过程中,王总监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针对教师们的疑惑进行解答。会后教师们对这种基于大数据的精准教学、精准学习、精准管理的教育平台和各类应用展示了浓厚的兴趣,对于智慧校园走进梅外表达了憧憬和期待。

智慧校园是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以各种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的建立,将使我校管理工作向网络化、信息化的教育管理现代化发展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文转自:http://www.gdmxfls.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9&id=191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