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争先”步伐,组织培训活动 ——丰顺县教育局开展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人人通”空间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16:51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32908   【公开】

         201774日,丰顺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青少年宫120多位骨干教师、平台管理人员,在汤坑中学三楼电脑室,召开梅州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人人通”空间应用培训会。

这次培训活动是由梅州市教育局邀请武汉天喻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培训讲师王海龙主讲。王海龙先生,详细地讲解了平台管理功能应用,教师、学生、家长、机构空间建设以及资源平台教学助手、网络教学应用。参加培训的教师,专心听课,认真记录和操作,纷纷表示,要把王老师所讲的内容,应用到平常的工作中去。

据了解,这次培训活动,是为了落实梅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市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人人通”空间应用培训的通知》精神,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创建工作的一个举措,争取2020年在“学校能自行设计或依托上级公共教育服务平台,建成学校门户网站和教育教学管理平台,所有教学点市县教育资源全覆盖”方面分别达到100%;“教师达到《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标准》”,2020年要实现80%的目标。(文/何望贤 图/吴小为)

本文转自:丰顺教育信息网

http://fsjy.fengshun.go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7&id=448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