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提升集中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5 11:21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8919   【公开】


      为促进我市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提升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标准(试行)》和《惠州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市于10月25至28日、11月1至4日举办了两期为期四天的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第六期和第七期),全市共200所中小学的正校长参加了培训。

      市教育局范卫萍副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要求参训校长: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二要参照《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标准(试行)》,积极开拓视野,注重信息化环境下的教育教学新理念,大力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三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应用,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化领导力。

      本次培训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标准(试行)》编写成员、博士生导师赵建华教授对《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标准(试行)》进行解读,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穆肃教授作了以《中小学信息化规划与建设研讨》为主题的讲座,广州大学梁瑞仪教授作了《互联网+教育信息新形态下的教学变革》报告。培训还邀请了省内专家,针对中小学信息化规划与建设方案、中小学校长的信息素养提升路径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实操、示范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培训目的明确,实用性强,效果良好,深受好评。

      至此,我市中小学校长(含幼儿园园长)信息化领导力提升集中培训项目顺利结束,举办10期共培训了1000名中小学正校长(含幼儿园园长)。


本文转自:惠州教育

http://www.hzjy.edu.cn/detail.aspx?ID=41973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