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第21个“世界读书日”暨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赠书仪式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8 09:35 分类:专题活动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3760   【公开】

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22日下午,纪念第21个“世界读书日”暨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广州体育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广州体育学院图书馆举行。省教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汤贞敏,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唐永亮、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刘宗贵、副总编辑王亚芳,广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紫华、副院长陈琦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广州体育学院图书馆副馆长仇恢主持。

汤贞敏在仪式上表示,广州体育学院和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是30余年的好邻居、好伙伴,广州体育学院多年来对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理解和支持,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赠送一批图书仅仅是略表感谢、感恩之意。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汤贞敏就读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读书当做一种习惯,二是把读书当做一种生活,三是把读书当做一种信仰。他倡导大家一要好读书、长知识,二要多读书、长智慧,三要善读书、长才干。

陈琦副院长代表广州体育学院感谢省教育研究院、广东高等教育社一直以来在有关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他指出,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的赠书,有利于丰富学校图书馆的馆藏,促进学校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希望学校师生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在这次活动中,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向广州体育学院捐赠图书近2000册。双方在热烈掌声中举行图书交接仪式,黄紫华向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颁发了捐赠图书荣誉证书。

 

赠书交接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