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教馆王奕标老师莅临岑村小学开展“翻转课堂”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17:25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0770   【公开】

为了更好地帮助老师们紧跟信息技术发展的时代步伐,掌握先进教学手段,2015年12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广东省电教馆王奕标老师莅临学校开展“互联网+时代的学习——翻转课堂的使命与力量”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河电大、区教育信息中心以及御景小学、四海小学、银河小学等多所兄弟学校的关注与支持,主管天河信息技术工作的刘艾珍副书记、关卫平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和老师们一起参与观摩、研讨。

    活动中,王老师利用多个微课视频为我们深层次地剖析了“翻转课堂”的核心使命及其潜在的力量,并详细地介绍了递进式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方法、三段式微课的设计理念,让我们对“翻转课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我们日后开展“翻转课堂”提供了指引。活动最后,区教育信息中心关卫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我校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方面的积极探索及所取得的成效与突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老师此行,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翻转课堂”的魅力,我们期待着能把讲座中吸收到的营养更好地运用到往后的教学实践中去,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岑村小学供稿)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