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镇召开区级教育科研小课题结题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8 17:07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9503   【公开】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授白云区教育发展中心委托 “广州市白云区2013年度教育科研小课题会议结题(太和片)”在太和第二小学米龙校区教师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验收专家有太和镇教育指导中心教育专干林金胜和徐建军两位老师,太和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毛秋胜老师,115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郭梅芳老师及参加会议验收的8位课题负责人。

  会议中,课题负责人按照语文、数学、生物、教学管理的科目先后顺序分别进行了结题陈述。听完结题陈述后,专家组分别对八项课题的研究与成果情况进行了质询,课题组进行答辩。然后,专家们对课题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如:课题选点好、研究过程扎实、资料收集整理详实等,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八个课题结题,并对太和片老师们早日走上教育科研专业道路给予厚望。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