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空间集中部署 助力校园信息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02 15:12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3526   【公开】

---记宝安区中小学信息安全暨学校优秀空间迁移建设培训

11月3日,为全面规范、提升教育网络基础设施管理和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宝安区教育信息中心在教育局会议大厅组织召开了宝安区中小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信息中心主任张朝清出席会议,宝安区各学校网络管理员近120人参加培训。天喻教育作为宝安学校空间建设唯一技术支持厂家受邀参与会议并开展学校空间整体迁移建设的实操培训。

image.png

  会议上张朝清主任指出区教育信息中心整个认证体系就依托于区教育资源平台,要求2020年12月31日前,各学校托管的学校网站全面停止使用,整体迁移到资源平台学校空间内。下一步各学校要做好机构空间的管理,学校要落实责任人、做好机构空间的管理工作。

  信息中心肖春光老师强调依托资源平台的学校空间完成学校网站的集约化统一部署,面全区各学校开展学校优秀空间评比,促进平台共享使用,统筹提升基础支撑服务集约化资源环境,避免重复投资和信息孤岛,建设宝安数字化教育环境。

image.png

最后,天喻教育运营专员就宝安资源平台学校空间迁移建设实操进行专题培训,并组建微信服务群,实时解决学校老师在空间迁移和装扮中的各种问题。通过优秀空间迁移建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宝安区校一体化的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全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推动平台空间常态化使用和服务,深入推进宝安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