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4:58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2277   【公开】


    为落实教育技术中心常态化学习制度,提升中心工作人员业务能力,6月5日,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与信息化处赵琦副处长就“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专题报告。

    报告从基础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的背景出发,对如何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如何推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等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对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时间节点、体系建设、关系构建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三个转变”“三个创新”要求,紧扣课程改革、教学改革、评价改革、教师发展等四个维度讲解了教育信息化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路径。围绕“两提质”项目和“两标杆”项目,提出了加快机制和应用创新、构建“四位一体”“四级联动”发展模式,提升教育信息化破解基础教育发展不均衡不充分问题的速度与质量。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中心工作人员把握厅统筹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具有重要启发意义和直接作用。下一步,中心将定期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中心工作人员支撑和服务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配合推进委厅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