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电教工作会议暨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14:29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4386   【公开】


       2020年11月25日,全省电教工作会议暨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东莞市顺利召开,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曾德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全省各地级以上市电教系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德华副主任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研究报告,指出疫情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推行线上教育停课不停学模式对教育信息化工作带来了挑战。同时围绕规划组织、总体定位、基础设施、基础教育信息化、教育治理信息化、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构思。

  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唐连章对我省“十三五期间电教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我省做好教育信息化生态规划教育数据治理与服务体系建设,以教育可信身份认证为基础支撑推进人人通空间建设,构建以资源生态、服务生态、数据生态为核心的教育信息化生态,统筹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编制思路,对科学编制广东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提出设想。

  会议对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根据各地市的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