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创新创造“悦创•汇”暨中小学数字创作评比项目 专家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4 17:32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应用推广部 点击量:14247   【公开】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进步伐,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应用推广部启动“双融双创”行动计划,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双向融合、培养提高师生创新创造能力。广东省中小学生创新创造“悦创•汇”是省“双融双创”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东省教育技术应用的线下成果展示品牌,其以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数字创作评比项目和机器人、创客等竞赛为依托,展现我省中小学师生在“互联网+”环境下的创新、创造、创作成果。2019年“悦创•汇”之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数字创作评比项目共收到3141件地市报送作品。4月,我中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专家进行初审与终审,共评选出省级优秀作品1884件,其中,一等奖314件、二等奖628件、三等奖942件。5月上旬,经公示,最终确定170件作品代表广东参加全国比赛。

本次活动的相当部分项目作品,是在教育技术中心应用推广部“双融双创”的共建共享共治共赢的连接应用模式下的创作成果,充分展现了我省中小学师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实践探索潜力、技术融合能力、科技时代气息、团队协作意识、口语表达能力,极大地丰富了“双融双创”行动的内涵和应用推广的案例。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