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网络学习空间 规模化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14:57 分类:地市动态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37556   【公开】

汕尾市教育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2018年通过实体映射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方式建设完成汕尾平台。自平台建设以来汕尾市教育信息中心一直把“应用和活跃”做为平台工作的核心。信息中心专门制定全市中小学网络学习空间深度应用培训方案,要求对全市4个区县进行网络学习空间的全覆盖培训。



2019年3月25日-4月27在汕尾全市中小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培训活动,共入校培训 81 场,培训教师 5000 余此次大规模网络学习空间深度应用培训更加注重将汕尾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与教师日常实际教学场景的深度融合。培训主要内容有平台简介、教师空间使用装扮、教学助手使用、移动端APP家校帮使用。


碣石中学入校培训

碣北中学入校培训

东海镇中心小学入校培训

南塘镇中心小学入校培训

 

此次汕尾平台网络学习空间深度应用全覆盖培训对增强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提供了很大帮助,老师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充分利用云平台网络学习空间的现代化教学工具和教学资源,优化教育过程,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摸索与实践。


 

 

 

 

 

 


 

 



  

  





  



  

  相信在汕尾教育局高度重视和主管部门广东省电化教育馆的正确指导下,通过系统化、规模化的培训指导和深度化的引导使用,汕尾市全体教师对于网络学习空间、教学助手、家校帮的应用会更加熟练,从而促进汕尾教育资源平台的常态化使用。相信依托汕尾平台一定能帮助汕尾的教师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实现更好的能力提升与价值实现。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