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到湖南开展党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2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6850   【公开】


 

2018年10月25-26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南韶山、长沙进行参观和党性学习。25日分别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同志故居,前往毛泽东、刘少奇纪念馆,回顾一代伟人和开国元勋的光辉的一生。并组织全体同志瞻仰了毛泽东、刘少奇同志铜像,并在铜像前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次日,我们来到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立于此地,展示了毛主席胸怀大志、风华正茂的形象。橘子洲,西望岳麓山,东临长沙城,四面环水,万里晴空、绿树成荫,此时此刻,不禁想起伟人当年在此地留下的壮美诗句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韶山之行虽然短暂,但一路追寻着伟人的足迹,感受着这个孕育了一代伟人和无产阶级革命家智慧和风采的地方,感怀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胸怀和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所做的巨大努力和牺牲,都将为热爱祖国的炎黄子孙所铭记。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为实现“两个率先、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而努力。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