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同仁来省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5 17:12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9456   【公开】

2018年7月23日,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李陆军一行3人到广东省电化教育馆就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简称“省资源平台”)与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对接情况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广东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唐连章、副馆长李昶、教学资源部和信息网络部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学资源部陈文红主任简要介绍了省资源平台与地市互联互通及资源建设情况;平台承建方天喻公司云平台产品负责人介绍广东省资源平台与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服务体系对接要求、实施效果;信息网络部杨生华副主任就网络部对省平台支撑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相关介绍。最后,双方就省级如何接入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就对接方式、技术要求、经费支出以及对接后的平台建设思路、运营模式等进行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