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关于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9 15:06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6842   【公开】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适应教育信息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社会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和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

二、基本条件

()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 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详见《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

有下列情况者,不得报名:

1. 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制工作人员为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聘用的非在编工作人员,依据《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临聘人员(非在编)待遇管理办法(2015年8月修订)》,与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按以下要求投递简历:

1. 报名所需材料

1)《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须附个人近期大一寸彩色*照两张;

2身份证(正反面)和户口本(首页与自身页)扫描件

3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书、相关工作经验等扫描件;

4)个人简历。

2.投递要求:以上资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746394159@qq.com邮箱,资料压缩包名称和邮件标题按“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填写,如“杂志编辑王五”,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83日。

注意: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者、简历文件格式不符合者,投递简历将自动被剔除,请留意。

3. 注意事项

1) 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2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88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其他报考人员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

(二)资格审查

     我单位根据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以邮件的方式进行回复和通知。

)面试

面试侧重考场应聘者履行岗位素质与能力,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面试时间届时邮件和电话通知。

面试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233号。

通过面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于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或电话通知。

)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公示报备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中心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人员名单及有关材料报厅人事处备案。

)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4414647

监督投诉电话:020-84409805

 

 

附件:

附1: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201874日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