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培训走进广州市增城区

  发布时间:2017-12-21 12:03 分类:教育新闻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2922   【公开】

    12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资源部林鸿儒老师带队走进广州市增城区增城中学开展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培训。在培训前,增城区教育信息中心主任仇高波对全区教育信息化部署做了重要指示,明确了推进教育信息化对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增城区教育局教研室、装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各学科教研会理事,区直属学校、镇街教学指导中心、公民办中小学教学分管校级领导和教研主任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林老师首先介绍了省平台的历史、定位、功能以及省平台在全省规模化、常态化的使用可提供的服务,让所有参会人员清晰了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发展规划。紧接着由省平台的承建单位天喻教育运营经理郭锋对省平台进行了功能、资源以及应用场景的培训,重点对省平台目前已有的优质资源进行介绍和实操演示。  

 培训过后,增城区教育信息中心领导高度认可省平台的此次培训活动。希望省平台能增加送培训入校的次数,让一线教师充分应用省平台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所有参会人员对省平台的资源、功能、应用的认识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相信未来在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指导下,在增城区教育局领导和教育信息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增城区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必将快速成长、开花结果。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