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质课例摄制项目的招标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10 16:06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12994   【公开】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拟招标优质课例摄制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影视制作公司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优质课例摄制项目

二、招标项目预算金额:150,000元

三、 招标项的内容及需求:(招标项目需求见附件1)。

四、投标公司资格:

1.投标人(影视制作公司)具备《政府采购法》所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影视制作公司)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5.具有丰富的课堂教学视频制作经验(需提供本公司摄制的课例案例5节)。

五、报名细则:

1.符合资格的公司应当在2016年1月10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期间(办公时间内)到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详细地址:广州市江南大道中233号603室)报名,报名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表,所有纸质材料加盖公章。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月16日上午11:00

3.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月16日 11:00 (此前60分钟为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响应文件要盖公章封存完好,一式五份交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邝珩, 电话(传真):020-84414645

联系地址: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地址:广州市江南大道中233号605室)

邮编:510245

 

附件:1.优质课例摄制项目需求书

     2.报名表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月10日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