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镇召开中学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28 17:09 分类:专题活动 发布单位:广东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点击量:12553   【公开】

为总结经验,提升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2016年3月18日上午,太和镇教育指导中心在115中学教师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初中骨干教师座谈会。全体初中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镇指导中心林金胜专干主持,在会议上,林专干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学年各骨干教师的送课及履行职责情况,各位骨干教师也就自己的送课情况作了总结及经验分享。最后,林专干就骨干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明确提出骨干教师要在太和镇教师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太和镇教育事业的发展。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分享到:

技术运营支持:广东省电化教育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教育厅  
Copyright© gd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132871号
客服热线:4001801818     
工作QQ:2747023563 / 客服QQ群:67338028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00-18:00,非工作时间通过工作QQ/QQ群留言处理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